今天沒有去海邊,改去河邊。

放假就是想出門一下,就算只有放風一個小時也爽啦

本來要去白沙灣玩水的,畢竟去年買的短板連塑膠膜都還沒拆還吊在房間呢!哼哼
阿恩勾,太太我上禮拜去蘭嶼綠島玩了五天肩膀跟背都已大曬傷正在脫皮,目前皮膚非常嬌弱不適合再摧殘他了,只好暫緩白沙灣ε≡ヘ( ´∀`)ノ
喔題外話一下,脫皮下來的舊皮把它收集起來,很像海帶芽欸!
本來想偷偷丟進晚餐的海帶芽牡蠣湯裡給伊森喝看看是甚麼味道,但也可能會相害到我自己還是算了(*´з`*)

海帶芽.jpg

後來亂決定來八里左岸公園這邊的「花神咖啡」
營業時間:10:30-23:00
電話: (02)8630-377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IMG_1138.jpg

好!由標題可以得知,這真的是一家很無聊的咖啡廳欸哈哈哈哈哈哈哈(可以閱讀到現在的人應該也是很無聊。)
我們是下午大概四點正值午茶時間到,都沒預約也是很順利的有位子。

IMG_5487.jpg

咖啡水準一般般但是蠻大杯的,蛋糕可以pass,環境乾淨。
我們坐在一樓靠近吧檯的位子,完全沒有風景可以看所以沒有拍店內的照片(意興闌珊)
簡而言之就是「環境乾淨,廁所也乾淨,服務生很多,客人就還好」的一家店,坐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出去了。

八里這邊有好多咖啡廳跟景觀餐廳,雖然我實在看不懂淡水河有甚麼好看的,但是帶小孩來放電很好啦,挖挖沙、抓螃蟹、弄髒髒的回家很好睡
小孩斷電應該就是父母最大的快樂了

花神咖啡就在左岸公園旁邊,過個馬路就到了。離十三行遺址也很近,我蠻喜歡十三行的,有冷氣哈哈哈哈哈哈哈
有很多人在這裡騎腳踏車!有一種電動的三輪車我覺得很Q!以後有小孩我也要騎!

最後附上伊森幫我拍的「與公園合照」一張
甚麼構圖我不懂,可能他真的很想吃我的皮屑湯吧!那今天我就給他煮下去!

IMG_5491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